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防信息

魏凤和在第九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2 浏览量:{{pvCount}}

  

  6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应邀在第九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李晓伟 摄

  6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应邀在第九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

  魏凤和说,当前,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叠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才是人间正道,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才是正确选择,同舟共济、团结协作才能共克时艰、共赢未来。和平与发展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中国致力于为世界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国际公平正义付出更大努力,为世界共同安全发挥更大作用,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坚决反对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利益的行径。

  魏凤和说,全球安全面临严峻复杂挑战,需要强有力的全球性应对。中国军队愿同世界各国军队一道,建立更高水平的军事安全互信,打造更加完善的安全合作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安全产品,携手构建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为各国发展繁荣筑牢安全屏障。

  本届会议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现场会议于6月23日至24日在莫斯科举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