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防信息

国防部新年寄语:万里河山壮丽,军人当为家国天下之坚盾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0 浏览量:{{pvCount}}

  12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新年寄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21年,总有一些故事让我们念念不忘,有一些话语在耳畔久久回响。

  “请党放心,强军有我。”光荣的中国军队与时代同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铭记建军之本、强军之魂,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英勇的中国军队不忘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用青春和热血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道之所在,行胜于言。”和平的中国军队高举合作共赢旗帜,坚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广泛开展抗疫国际合作,维护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万里河山壮丽,军人当为家国天下之坚盾,我愿如此,人人皆然;万家灯火辉映,军人当为执剑守护之卫士,今夜如此,夜夜皆然。2022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中国军队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