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郑敏副厅长出席“模范军嫂”颁奖典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4:57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激发军人军属光荣感自豪感,凝聚强军兴军强大正能量,3月11日上午,武警福建总队与福建省妇联隆重举行“模范军嫂”颁奖典礼,表彰15位“模范军嫂”。总队曹勇司令员、黄少安政委、省妇联徐姗娜主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郑敏副厅长出席典礼

  为“模范军嫂”颁发证书

  “在强军事业的征程中,军嫂是最坚强的后盾;在1万多名官兵的阵列身后,军嫂是最坚强的力量。”颁奖典礼在庄严神圣的礼兵仪式中拉开序幕。颁奖典礼共分为风雨相伴、忠贞不渝、比翼齐飞三个篇章,受表彰的15名军嫂先后登台亮相,讲述她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共担风雨、坚韧不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故事。

  

“模范军嫂”现场讲述故事

  她们中,有的勇挑家庭重担,以一个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的身份默默付出;有的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有的面对困难和挫折,勇敢坚毅、不屈不挠,不向命运低头……她们的身上,洋溢着中华民族女性勤劳、勇敢、坚强、善良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新时代军人妻子的良好形象和风采,她们的故事,深深地打动和感染着每一名官兵,一曲《妻子》,唱出了军嫂的执着与奉献、高尚与荣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