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6:23 浏览量:{{pvCount}}

  2019年3月15日,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福州正式挂牌成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为服务中心揭牌,副厅长辛志华主持挂牌仪式。 

 

  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展工作,将着力从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领域为我省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

  挂牌仪式后,服务中心与省职业培训中心、省慈善总会、省社工联合会、法律服务机构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这是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实现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共同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的模式。陈奕辉厅长要求:一是厅机关各处室要对服务中心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二是中心工作人员要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军的特色总体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服务好每一位退役军人;三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广泛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郑敏,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