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爱我人民爱我军·八闽鱼水情”双拥摄影展在榕举办

来源:省双拥办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2 浏览量:{{pvCount}}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省双拥共建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爱我人民爱我军八闽鱼水情”双拥摄影展,8月1日至3日在福州画院开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省民政厅原厅长黄序和,省文联顾问、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以及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此次参展的作品以独特的审美视角和创新的艺术思维聚焦军人、军营、军队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生活画面,用镜头捕捉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美好的光影瞬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精神风貌和八闽大地军民鱼水情深的生动场景。影像是时间的化石,照片是时代的窗户。这些摄影作品,是时代发展的生动记录,是人民军队成长壮大的生动记录,是双拥工作健康发展的生动记录。

  次展览征集了1400多幅作品,经评委专家严谨认真的初评和终审,精心挑选了120幅作品入展,并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佳作奖60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