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来闽调研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4 浏览量:{{pvCount}}

  9月26日至27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宋建华、综合处处长黄挺拔一行两人来闽调研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军、地两场座谈会。辛志华副厅长参加会议,汇报我省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我省今年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人员编制以及无军籍职工政策落实情况、新出台的军休干部和伤病残军人移交安置2项政策落实情况及遇到的矛盾问题。同时,调研组现场解答了军、地业务部门在军休干部移交安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我省多年超额完成军休干部移交安置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省各级军休服务管理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军队移交单位,全力做好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移交安置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