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致敬!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3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副厅长辛志华、郑敏,分赴福州市各军休所,走进军休干部代表家中,向他们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陈奕辉厅长每到一处,都为老战士戴上金光闪闪的纪念章,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角含着泪光,情绪激动的表示感谢!陈奕辉说,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你们服务是应尽之责,要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

 

  陈奕辉厅长与各军休所一线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福州市智慧军休、文化军休、“1+8和谐军休”的建设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服务保障好军休干部;要广泛宣传和认真学习纪念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要认真学习政策业务以及新知识、新技能,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