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双拥办参加火箭军某部举行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凯旋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1 浏览量:{{pvCount}}

  砥砺前行壮阔七十载,凯歌高旋奋进新时代10月9日上午,火箭军某部举行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凯旋仪式部队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福建省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奕辉三明市副市长林俊德到会并致辞。三明军分区、永安市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陈奕辉代表福建省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受阅官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部队官兵与全军受阅部队一起,以威武雄壮的强大阵容、昂扬奋进的崭新风貌、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光荣地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奉献了一场富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特色,展示强军风采的阅兵盛典,受到了习近平主席通令嘉奖。福建是红色圣地,是人民军队重要发祥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八闽大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爱我人民爱我军蔚然成风我们要把壮丽70年激发出来的爱国情、报国志、强国梦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军队、军人、军属,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根本动力,转化为做好双拥工作的信心决心,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认真向受阅官兵火箭军某部学习,更加坚决地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福建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加热忱为广大官兵服务,继续传承弘扬“部队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全力解决部队官兵实际问题,更好地激发军心士气,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林俊德代表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和289万三明老区苏区人民,对受阅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三明人民以拥有这样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而感到无比自豪。相信全体官兵一定能够把阅兵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和训练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训练水平,用当代军人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能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忠实履行人民军队的神圣使命,在新时代开启强军兴军新篇章。三明市将深入学习参阅官兵在阅兵中展示出的政治品格、责任担当和优良作风,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以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军民双拥共建、军地融合发展。  

  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大力弘扬阅兵精神,转化运用阅兵成果,坚决固牢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扛起捍卫祖国、能打胜仗的责任担当,坚决笃定崇尚荣誉、不辱使命的价值追求,坚决秉持争创一流、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坚决培塑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跑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时代新华章,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先锋部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