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陈奕辉厅长调研军供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4 浏览量:{{pvCount}}

  10月1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陈奕辉深入福州军供保障现场调研军供保障工作。在保障现场,陈厅长与任务部队领导、军代处负责人交谈了解部队军供保障任务需求情况,亲切问候部队官兵,为部分官兵分发了军供保障食品。同时,还看望省军供站军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军供保障工作流程,察看食品质量、医疗保障等情况。厅副巡视员、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李提金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他就做好军供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军供保障事关部队战斗力生成,是军队后勤保障的延伸和重要补充。一要高度重视军供保障工作,让军供站成为任务部队战斗力的加油站和贴心驿站;二要严格监督食品安全,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和保证任务部队官兵吃好吃饱;三要情系任务部队官兵,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确保完成好每次军供任务。 

   

  任务部队领导充分肯定了福建的军供保障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服务任务部队官兵,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贡献了力量,对省退役军人厅、省军供站圆满完成此次军供保障任务表示感谢,并向省军供站赠送了锦旗。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