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陈奕辉厅长调研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8 浏览量:{{pvCount}}

  10月17日下午,陈奕辉厅长一行对鼓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鼓楼区东湖社区、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深入了解鼓楼区退役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各项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有关资料、工作流程等,对面指导。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则铭、鼓楼区有关领导陪同考察。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与鼓楼区朱训志书记、建新代区长区委区政府关部门负责志进行了座谈郑敏副厅长和思想权益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中,陈奕辉厅长指出,此次调研是省厅、市局共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第一批二批衔接上下联动的要求,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和推动退军人事务各项建设做的工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于伟书记、省政府唐登杰省长的批示要求,提高政治位,从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高度,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特别要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真正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陈奕辉厅长还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加快完善服务保体系规范化建设、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和军转安置双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