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观看《榜样4》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1:41 浏览量:{{pvCount}}

  10月2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集中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感受和学习榜样身上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及驻榕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5人参加了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这些榜样人物平凡而伟大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每位榜样的事迹都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给全厅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观看结束后,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同志就如何运用观看学习所获,进一步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提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榜样人物重要指示精神,向榜样看齐,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履责,为退役军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二要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深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挖掘培育选树一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三要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提升运用各类媒体宣传我省“最美退役军人”等优秀代表的能力,以他们身上最平常却又最感人的点滴,来展现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奉献的风采,有效传播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理念。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