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3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厅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合力。近日,我厅组织工作人员参观省安全厅驻点布展的“国家安全教育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旨在通过总体安全观的视角,介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宣传国家、我省颁布实施的国家安全相关政策法规,以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此次参观教育以处(室)为单位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国家安全的威胁时刻存在着。要以国家安全教育展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为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