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国军休人员待遇政策研究论证会在福建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8 浏览量:{{pvCount}}

  2019年11月12日,全国军休人员待遇政策研究论证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副司长王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20个省(直辖市)以及部分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军休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心得体会分享。会议就《军休干部养老需求与军休所社会化改革路径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调研改革军休经费保障机制问题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为军休人员待遇政策研究制定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对2020年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会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