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特别的怀念,给特别的你”清明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4:59 浏览量:{{pvCount}}

  省退役军人厅从3月20日起组织开展的“特别的怀念,给特别的你-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征文活动,日前圆满结束。经省退役军人厅、福建师大、省教育电视台相关领导、专家评选,共评出成人组特别奖4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学生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活动组织奖3个。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省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部队官兵、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致敬先烈、缅怀英雄,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历、所思,踊跃投稿,共征集来稿2658篇。征文活动社会反响热烈,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专题报道,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电视台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支持配合,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同步组织开展主题征文,谨此表示感谢。

  征文来稿主题突出,感情真挚,形式多样,表达了我省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先烈特别的敬仰、怀念之情,树立了传承先烈遗志、奋力投身建设新时代新福建的正面导向。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褒扬纪念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对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转化为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建设新时代新福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