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权益司专题调研龙岩市上杭县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11:12 浏览量:{{pvCount}}

  6月7日至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一级巡视员孙军山、二级巡视员董智勇带领调研组到龙岩市上杭县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郑敏,龙岩市领导李建成、陈厦生、牟科发、张朝阳,以及龙岩市上杭县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龙岩市上杭县的古田、临城、才溪、白砂、蛟洋等多个乡镇,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古田光荣院、“上杭艇”安置地暨临江楼国防教育基地、上杭新材料科创谷和福建德尔科技电子公司,与基层一线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省、市、县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和服务中心(站)实体化运行等实际情况,并走访慰问张雀生、李宏福等退役军人家庭。

  调研组指出,龙岩市上杭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和拥军参军、扩红支前的光荣传统。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立足自身优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和更实的举措,扎实抓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权益维护、拥军优属、优抚褒扬和推动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国原中央苏区发展示范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和全国退役军人事务标杆县。

  调研组还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才溪光荣亭,参观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