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荣军医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0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紧紧围绕省厅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由厅指导组刘洪波同志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立足本职岗位 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推进医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医院实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同思考新常态下医院发展的出路在哪里,首先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当前的风险和考验以及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之后又指出了近三个月的驻点指导中所发现的荣军医院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就党员干部如何在医院改革创新发展中担当作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珍惜岗位、恪尽职守;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三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练毕全副院长(主持医院全面工作)代表全院干部职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课论述严密精辟,多处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医院面临的具体问题,对解决医院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干部职工都应该立足本职对照检查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医院健康发展、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下阶段,荣军医院党委将带领党员干部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建设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