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积极参加2020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8:00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6月17日,我厅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由省直机关文明办与省献血工作办公室在东湖大院联合开展的“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人员有序按照填写表格、测量体温、测量血压、血液初验、采集等工作流程进行献血,共有3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2名,献出热血折合约814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表现,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传递社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