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调研省军供站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8:27 浏览量:{{pvCount}}

  

  7月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子龙,带队到省军供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帐,并与省军供站班子成员进行谈心交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军供站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领导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省军供站党支部2020年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 全面提高支部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让任务部队满意的模范党支部。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的具体要求,把握和运用好“四种形态”,落深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权力运行监督,狠抓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军供保障保密、食品卫生安全和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