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调研福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带队调研福州市马鞍、象山、铜盘军休所和市军休中心等基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军休干部党建室、荣誉室、阅览室等活动场所,重点了解马鞍、象山军休所的附属用房建设、铜盘军休所的电梯加装施工和福州市军休中心“智慧军休”系统运行等项目进展,并与军休干部、军休所工作人员共学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郑敏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要安全规范使用管理中央下拨的专项经费,优质高效推动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建设改造提升等项目,不断探索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和路径,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服务引导军休干部退休不退志、离军不离党,按照省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提出的“服务‘八个争当’”的要求,在新时代新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担使命、立新功。 

 

  郑敏还登门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抗美援朝战争英雄老战士王根栓和他的家属,向他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和主动捐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举动致敬,详细询问他和老伴的身体健康和休养生活状况,嘱咐工作人员要细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送上慰问金。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