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8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带领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榕直属单位处级干部以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前往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以及实物照片、文字资料的真实展示,缅怀林则徐严于律己和廉洁奉公的严肃态度,切实感受到林则徐一生为官做人的高尚品德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了林则徐“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

  通过此次深入人心的学习参观,全厅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林则徐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做人民满意的公仆,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在退役军人事业中立新功。

厅领导参观林则徐纪念馆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