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西藏退役军人厅调研组来闽调研交流拥军支前工作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5 浏览量:{{pvCount}}

  9月20日至23日,西藏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卓玛一行来闽调研拥军支前工作,并于9月21日上午到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座谈交流。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陈奕辉与西藏退役军人厅调研组一行作了交流。陈奕辉指出,此次调研之行是一次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之旅;是一次增进民族团结、走亲访友的亲情之旅;是一次畅谈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的尽情交流之旅。福建是红色圣地,是人民军队重要的发祥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双拥传统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始终关心重视、直接部署推动双拥工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极富前瞻性地提出一系列创新理念,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重大实践,为福建双拥工作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制度基础、实践基础。

  作为曾经参加援藏的干部,陈奕辉表示福建是对口支援昌都的省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定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对口支援任务。同时,希望闽藏两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双拥支前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辛志华介绍了我省拥军支前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作与调研组的同志作了深入交流。卓玛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西藏双拥工作情况,希望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同志多到西藏调研指导,共同提升西藏退役军人、双拥工作。

  会后,西藏退役军人厅调研组一行还到省委军民融合办调研我省支前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