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领导赴漳州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7 浏览量:{{pvCount}}

  10月14日至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一行,赴漳州市调研退役军人相关工作。漳州市及长泰县、龙海市退役军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长泰县、龙海市两地的县、乡镇(街道)、村(社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与现场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了服务中心(站)人员配备、工作运行、经费保障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等。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按照“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及“不忘初心担使命、退役军人立新功”的实践活动,切实开展好“五比五看”创“五有”先进单位活动,努力打造更多更优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积极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权益维护、拥军优属、优抚褒扬等各项业务,有力促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调研组还参观了龙海市军民融合食品产业园,瞻仰了龙海市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