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政策宣讲进军营 关心关爱子弟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3 浏览量:{{pvCount}}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政策宣讲,走进军营。10月20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带队走进驻榕某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将退役军人军转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安置、扶持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政策送进部队,将关心关爱送到人民子弟兵心中。

(军地座谈交流,宣讲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通过军地座谈交流、政策法规讲解、就业形势分析和宣传板展示,宣讲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社保接续、返乡报到等政策规定,提升部队官兵对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的了解,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一对一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向部队官兵发放了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军转干部安置政策问答”“ 退役士兵接收安置政策问答”“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退役军人相关社保、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福建省2020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办机构目录”等宣传资料。

(面对面交流,介绍安置流程)

  活动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人员与部队官兵“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为他们现场答疑解惑,引导他们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信心,积极参加教育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寄予即将离队的官兵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积极融入社会,投身家乡的经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