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4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夯实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基层基础,11月25日,省退役军人厅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庆春参加培训并作总结讲话。 

 

  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同志作政务信息采编工作授课,省委退役办秘书处、省厅办公室负责人围绕贯彻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加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机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主任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 

 

  罗庆春说,全省系统各级办公室同志自组建以来,克服人少事多等种种困难,讲政治顾大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保证了整个系统正常运转,有效服务和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开新布局、取得实效。他在分析当前办公室工作存在问题不足和面临困难挑战后强调,全系统各级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四最一中枢”的职能定位和“五个坚持”的要求,坚决当好让党组织放心的“前哨”和“后院”;要求办公室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定位于公、立足于办,做到“五会五有”,即:会协调、有办法,会参谋、有点子,会执行、有反馈,会宣传、有功底,会提升、有格局。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县(市、区)退役军人局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全体人员近400人,通过网络视频参加此次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