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2020茉莉花“关爱退役老兵·贫困孤寡老人”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1 浏览量:{{pvCount}}

12月22日,由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慈善服务协会、世福集团、佳丽美学教育联合举办的2020茉莉花“关爱退役老兵•贫困孤寡老人”慈善晚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各行业的爱心人士致敬退役老兵、汇聚慈善力量、传递暖心关爱。

宁夏回族自治区武警总队原司令员蔡万源,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省民政厅原厅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省文联原党组书记林德冠,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学校委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温佳禄,福州市委原副书记、市慈善总会创会会长方庆云,宁德市政协原主席林鸿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副厅级干部黄淑钦,林则徐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林祝光,省慈善服务协会会长林坚、常务副会长林齐丹等嘉宾参加慈善晚会。 

 

慈善晚会以热烈掌声欢迎和致敬退役老兵,黄序和与爱心人士代表吴文海、黄雪莲、林坚等分别发表慈善感言和分享慈善故事,并向暖心关爱退役老兵和贫困孤寡老人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晚会现场歌声飞扬、舞姿翩跹,一曲至诚至真的《跪羊图》手语舞浸润人心,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福建省政协委员陈琼献上优美动人的歌曲《但愿人长久》,可爱的小朋友们也带来欢快的舞蹈秀表演。

当晚的慈善拍卖活动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燃起现场爱心人士的慈善热情。此次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善款11万余元,并将全部用于“关爱退役老兵•贫困孤寡老人”慈善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