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军休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3 浏览量:{{pvCount}}

12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的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部署明年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要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完善我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政策体系,创新打造“智慧军休”平台。要着力解决部分人员滞留部队问题,聚焦军休干部关注和期待,加快推进军休服务保障设施改造提升项目。要建设一支讲政治、高素质、有能力、善服务的军休服务管理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我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省退役军人厅军休处、省军休中心、省武夷山军休所全体人员,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县(市、区)退役军人局的分管领导、军休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负责人共180多人,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