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厅长伍斌带队看望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1:27 浏览量:{{pvCount}}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带队到福州市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调研相关军休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参加看望慰问和调研活动。

伍斌一行先后来到铜盘军休所军休干部李占成、崎上军休所干部潘文锦的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交流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居住环境,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牛年吉祥、阖家幸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军休干部,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伍斌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军休所的疫情防控、日常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看望坚守在军休服务保障一线的干部职工。伍斌对福州市退役军人局和相关军休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等给予肯定。他强调,军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军休服务保障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目标要求。要满腔热忱、耐心细致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尊崇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军休服务保障单位自身建设,提高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加强军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 

福州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以及省退役军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