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开展“争当志愿者•温暖在榕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8:10 浏览量:{{pvCount}}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5日,省退役军人厅结合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3.8国际妇女节”,组织厅机关和在榕直属单位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东湖等社区,开展“争当志愿者·温暖在榕城”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带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和低保户。

     

     

在东大社区,省退役军人厅的志愿者们为走进困难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家庭卫生、排查水电隐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楼道更换线路、安装电灯,确保居民夜间出行安全。

 

     

在东湖社区,厅妇委会牵头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东湖新村和化工大院,协助东湖社区开展小区卫生清扫、楼道杂物清理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志愿服务,作为省退役军人厅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具体举措,既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又进一步浓厚了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