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2021年度全省由政府安置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档案集中审核移交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6 浏览量:{{pvCount}}

  日前,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委统一部署,结合年度移交安置工作安排,2021年度全省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档案集中审核移交业务培训班在福州召开,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军队相关单位的负责移交安置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辛志华副厅长、方彦国二级巡视员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辛志华副厅长对做好今年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作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军地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严肃认真做好档案审核移交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安置工作质量水平,力争提前完成年度移交安置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培训班期间,开展了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历史沿革介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和档案集中审核移交工作等业务培训,进行了2021年度第一批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档案集中审核移交工作。通过政策业务培训、相互交流学习、军地联合审档,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对下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完成好年度移交安置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