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退役军人厅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2 浏览量:{{pvCount}}

  6月10日,省退役军人厅与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喜玛拉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等我省5家大型知名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省退役军人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与5位企业家代表签署政企合作协议,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签约,是省退役军人厅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单位签约之后,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服务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的新成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省退役军人厅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与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定向推荐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就业信息、跟踪掌握就业情况和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实施退役军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签署合作协议,作为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新探索,将进一步引领示范社会各界共同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签约单位名录

  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喜玛拉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