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社区

来源: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0 浏览量:{{pvCount}}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端午节前,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与共建单位建安街道仓长社区及建瓯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建党百年庆”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联席会议。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练毕全表示:“此次机关联社区,党建促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大家通俗易懂的科普知识,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不仅要丰富党建内涵,更要提升公众对常见病、慢性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病治病的理念。下一步,我院将开展系列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进单位。”

  省荣军医院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疾病咨询,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慢性疾病防治的知识科普。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为民服务无止境,党员奉献不停歇。”省荣军医院今后将继续以岗位特色和专业特长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及健康讲座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建党100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