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深入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慰问,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0 浏览量:{{pvCount}}

  按照省退役军人厅关于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的部署安排,6月21日,省退役军人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带队深入泉州市鲤城、丰泽等区开展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吴金营、退役军人老党员潘清辉和烈士遗属朱恋治等6名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老班长,我们来看望您啦!您是战斗英雄,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呀!”“朱大姐,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告诉我们。”……每到一位慰问对象家中,慰问组总是先送上暖心问候、致以崇高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用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常态化做好联系服务。

  目前,省退役军人厅派出的6个工作组正与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走访慰问,为慰问对象送去荣誉激励牌、慰问金、慰问品等,推动落实帮扶援助措施,带着感情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主题慰问、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短视频大赛和书画作品展等“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激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