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委书记尹力为两位军休干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18:33 浏览量:{{pvCount}}

  6月23日,福建省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部分在榕老党员颁授纪念章。省委书记尹力代表省委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为福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仪式上,省委书记尹力为刘峰、胡民强、陈椿、项清泉、林知沂、吴金勋、王秉正、王定市、王振庭、吴乃国、刘德荣、何玉华等12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他们中,有的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有的是获得全国全省“两优”、全国劳动模范或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老党员,其中王秉正、何玉华是军休干部。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格外激动,他们真切感受到崇高的政治荣光。

  

 

  王秉正,1939年9月出生,1961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1961年7月入党,党龄60年。1966年9月入伍,长期从事军队科研工作,撰写并发表了16篇科研论文,作为军事科技学术带领人,为国家原子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部级一等奖,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9年,王秉正光荣退休,2008年移交安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华林军休所。

 

  何玉华,1952年8月出生,1969年1月入伍,1970年5月入党,党龄51年。作为全军寄生虫学专业学科带头人,何玉华在三十余年的医疗卫生实践和科研攻关中,为国防和军队医学科技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他参与研究的《中国战略地区医学双翅目昆虫重要吸血种群生态及其防治》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边海防要地重要吸血双翅目昆虫调查研究》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何玉华光荣退休,2008年移交安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中心。

  作为全省退役军人老党员的代表,王秉正激动地说:“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倍感自豪和光荣!”何玉华表示,将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退役不褪色,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