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5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二级巡视员李提金,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全厅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出巡视整改具体要求,增强整改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巡视整改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按照“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统筹结合”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每个问题怎么解决、什么时候解决、由谁负责解决进行细化量化,建立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要精准落实措施,增强整改针对性。精准列好整改清单表,切实把厅党组对整改问题的“施工图”转化为整改清单,不折不扣、逐项逐条抓好整改问题的推进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彻底不收兵。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进行剖析、反思。坚持用好“四种形态”,精准把握、统筹把握、辩证把握,推进从严治党、整改落实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整改长效性。逐步建立完善机关运行制度机制,建立完善干部人事制度机制,建立完善廉政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和阶段性特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