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荣军医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荣军讲红色故事”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2 浏览量:{{pvCount}}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8日省荣军医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刘伙官、郑裕锟、黄永煌三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纪念章是荣誉、是肯定、是致敬,也是感谢。

  “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1年党龄的82岁休养员刘伙官同志手捧纪念章激动地说。

  93岁高龄的老党员郑裕锟同志高兴地说:“小时候,饭都吃不饱,是共产党让我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

  老党员黄永煌同志坚定地说:“光荣在党50年,是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50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社会发挥余热。”

  省荣军医院负责人感谢荣军休养中的老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为荣军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他表示,老党员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学习他们的优良品格,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省荣军医院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刘伙官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战斗经历。他因战致残、身残志坚的精神特质震撼了大家。省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听荣军休养员中的老党员讲革命故事,让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切、更有温度。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奋斗、无私奉献担当,为省荣军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省荣军医院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激情高昂地喊出了此生无悔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来源: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