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老兵永远跟党走!省退役军人厅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2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我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集中展现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跟党同心同行、顽强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福建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陈忠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省民政厅原厅长黄序和等,与百余名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作为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具体举措。

  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一百余幅由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省爱国拥军书画院老师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的作者中有省军区原司令员熊安东,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英雄老战士马骅、罗继五。他们以笔墨丹青礼赞党的丰功伟绩,用光影镜头记录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新时代新福建退役军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坚定信念。

  近期,省退役军人厅将分批次组织在榕军队离退休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前往观展,通过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福建发展的美好前景,凝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