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08:15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担当创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表彰厅机关和所属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郑敏、罗庆春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二级巡视员李提金和厅机关全体党员、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伍斌为所属单位两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许世农、吴启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大家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定决心。

  会议向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朱锋旺、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勇及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和奖牌,向省退役军人厅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议要求,全厅广大党员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强调,全厅广大党员一要迅速“学”。结合厅党组(扩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持续“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力“改”。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四进万家”等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较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坚持“当下改”“长久立”,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折不扣落实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树立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良好形象,带着感情和温度创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