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强军有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保障工作

——省军供站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0 浏览量:{{pvCount}}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省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7月5日上午,省军供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强军有我,用心用情做好军供保障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省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余长恒结合军供工作实际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们军供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热忱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保障工作。”

  省军供站军供科负责人姚云是省退役军人厅‘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他表示,作为军供工作者,日常工作就是全力为演训部队官兵提供服务保障。军供工作无小事,关乎演训部队战斗力生成,我们共产党员要带好头、学先锋,切实把官兵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在实处。

  省军供站三级调研员张黎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落实军供助力练兵备战的创新实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保障工作。“用心”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党史军史,筑牢军供保障助力强军之魂;“用情”就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助力强军之要;“用力”就是要实现能力升华,着力夯实军供保障助力强军之基。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军供保障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树立军供“姓军为兵”的情怀,压实军事斗争准备前沿军供站责任,以打造部队官兵满意的新时代服务型军供品牌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工作,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