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2 浏览量:{{pvCount}}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退役军人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退役军人中引发热烈反响!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燕

  我们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从百年磅礴党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努力打造示范型“退役军人之家”,创新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立足岗位实际,贴近退役军人需求,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省军用饮食供应站军供科负责人姚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作为军供工作者,我们深知军供无小事,关乎驻训和过往部队战斗力生成。我们将始终坚持“为部队服务、为战备服务”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官兵至上”准则,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军供工作的新要求,修订完善应急保障预案,建立健全物资供应网络,全力为驻训和过往部队官兵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保障。

  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谢淑英

  作为9514.8万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到无比自豪!我将弘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平凡岗位,发扬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照顾护理好每一位荣军休养员,把党和政府对革命功臣的关爱传递到位、落到实处。

  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保障中心郑泳

  作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名共产党员,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时代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为军队离退休干部等退役军人和其他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省武夷山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书记刘涛

  亲眼见证建党百年恢弘盛典,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与同事一起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党的宗旨,推动改革创新,探索新形势下军休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办法、新举措,切实按照“三个好”的目标,进一步做好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厦门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鸣

  我和厦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同志们都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政处处长孙京江

  作为一名有2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在单位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无比自豪、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主动为退役军人办暖心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龙岩

  抗美援朝英雄老兵吕连葵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我要继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抗美援朝战争故事讲给更多的年轻人听,让他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代代相传!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沈冬红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退役军人党员,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坚守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发挥退役军人的标兵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