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6:49 浏览量:{{pvCount}}

  7月1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州市工人文化宫集体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家的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罗庆春,二级巡视员方彦国,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0余人前往参观学习。

  展览突出福建优势和鲜明特色,以时间为轴,从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运用场景造型、多媒体等丰富形式,全景式展现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党史教育,也是心灵洗礼。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光辉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福建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