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揭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13:34 浏览量:{{pvCount}}

  7月12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和宁化县领导共同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宁化长征学院是《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福建段建设保护规划》要求建设的重点项目,今年1月1日挂牌成立,开展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培训、长征文化研究、长征精神宣传推广。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退役军人厅在宁化长征学院设立福建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并每年安排学员到宁化长征学院开展教育培训实践活动,组织学员通过感受苏区精神,详细了解长征精神的内涵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军史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揭牌仪式结束后,郑敏副厅长一行来到城郊镇高堑村、城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场所建设、硬件设备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认真查阅了退役军人服务台账,对城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宁化退役军人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