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收看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2 16:16 浏览量:{{pvCount}}

  7月2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与龙岩市红五星古田红色文化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线上课堂“学党史、悟思想”党史专题宣讲。由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二级教授李新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讲。

  李新生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既深刻又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理论水平高、学习方式新颖、内容与时俱进,让人受益匪浅。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退役军人厅将进一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