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休中心举办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0 浏览量:{{pvCount}}

  7月20日至22日,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保障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举办了为期3天的军休业务培训班。省军休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及时认真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立足主责主业,力求有效发挥职能和提供有力的军休服务保障,提升军休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培训班分别就《军休工作业务培训》和《军休业务基础知识介绍》专题进行了授课,参训人员赴福州市军休中心进行现场研学,了解一线军休工作的具体情况、特点和重难点,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和方法,了解基层军休机构各种硬件设施和会议室、阅览室、娱乐室等功能场所的配备和运行情况。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军休工作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政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强化了本领内功,增强了做好军休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为更好地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项待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保障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