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空军福建人事移交组开展退役军官网上培训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空军驻福建省人事移交组 发布时间:2021-07-29 15:15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为适应新的军官政策制度改革和安置政策调整变化,空军驻福建省人事移交组组织退役军官网上培训,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就业处“送政策进军营”,为退役军官授课辅导。

 

  

  此次空军福建移交组开展军种退役军官网上培训,充分考虑退役军官多地市分散居住和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在福建省移交安置中尚属首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择岗考试培训,寄发自学讲义、教材,提升退役军官择岗竞争力。培训涵盖军转政策解读、安置问题答疑、择岗考试培训等内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就业处二级调研员刘洪波辅导授课,系统讲解福建省安置流程和安置政策,传授择岗宝贵经验,受到参训军官的一致好评。转业安置到福州的退役军官陈欣威表示:“授课内容非常有针对性,消除了困惑,让我对安置信心更强、底气更足了。”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