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2021年度全省军休干部疗养陆续启动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08-09 16:02 浏览量:{{pvCount}}

  近日,2021年度全省军休干部疗养工作正式启动,来自漳州市和莆田市参加第一批疗养的45名军休干部抵达武夷山军休所。据悉,今年省退役军人厅将组织6批次300人次军休干部到武夷山军休所疗养。

  军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把离休退休老干部关心好、照顾好,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是退役军人系统义不容辞的职责。为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本着“学养结合”的原则,今年的军休干部疗养既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也安排了景点观光、茶叶文化讲座、文化娱乐活动,让军休干部既愉悦身心,又受到教育。

  一周疗养活动结束后,参加疗养的军休干部对省退役军人厅用心用情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并为武夷山军休所的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点赞!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看看军休干部是怎么疗养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安村重走红军路

  

  赤石暴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

 

  茶叶文化知识交流

  武夷山军休所

  福建省武夷山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是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直属事业单位,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武夷山小武夷公园,三面环山,四周掩翠,鸟语花香,绿树成荫,闹中取静,环境优美。土地面积15880平方米,建筑面积4180平方米,为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提供疗养等服务。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军休处、省军休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