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又有一家国企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来源:厅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处 发布时间:2021-08-14 16:3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退役军人厅与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至此,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厅已与2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企业用人和退役安置双促进。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晓武代表政企合作双方签约,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与大型国企签约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是省退役军人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在定向推荐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就业信息、跟踪掌握就业情况和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实施退役军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公司开展密切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