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供站推行新机制提升保障能力

来源:福建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1-08-15 15:4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军供站工作人员顶着40℃左右高温酷暑,奋战在军供保障第一线,奔波在各个保障点,连续16天为任务部队提供“优质、快速、持续、准确、安全、保密”军供保障服务,保障近万人次,受到部队官兵的点赞。

  今年以来,省军供站推行精准高效的保障机制,紧扣任务部队军供需求,从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模块化运行三个角度,强化军供应急保障能力,推动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军供工作机制和保障模式,做到任务清单接收迅速准确,计划安排周密精准,保障力量调度有序,实现快速制作、快速前送、快速分发、快速结算。除了提供用餐外,还为部队官兵送凉茶、冰水等消暑物品,协助官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征求任务部队的官兵建议时,某部战士由衷地说,福建省军供站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让我们感受到这是一种亲情的服务,我们为你们点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