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0 15:15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省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郑敏、罗庆春,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厅机关和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0余人前往参观学习。

  

  展览分成“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展出了500余份档案、照片和音视频资料,从档案的独特视角,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彰显伟大建党精神,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