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最美军嫂中秋读书会,为军送团圆!

来源:厅双拥处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4 浏览量:{{pvCount}}

  9月10日下午,省双拥办、省国教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联勤保障第900医院联合举办“读书点亮军营,最美军嫂中秋读书会”。

  

  活动当天,来自东部战区陆军、福建省军区以及联勤保障第900医院的几十名军嫂齐聚一堂,在樊登读书陈容老师的带领下,阅读以讲述情感、心理为主题的《亲密关系》一书。课上,陈老师通过举例子,做游戏的互动方式,为各位军嫂展现不同的说话方式,所产生的不同效果,帮助军嫂学会如何处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

  省双拥办的同志说

  “选择这本书是因为军人家庭聚少离多,军嫂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忙里忙外,不少家庭都会产生小矛盾,希望通过这次的阅读,能让军人家庭中的情感问题得到解决,让军人家庭的氛围变得更加温馨愉悦。”

  

  本次的读书会,不仅为军嫂普及了家庭关系相处的心理学知识,主办方还为军嫂们精心准备了《邮票上的中国妇女》《妈妈知道怎么办》《幸福的方法》等书籍,希望在场的各位女性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的同时,在职场上、生活里也能够闪闪发光。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制作手工月饼活动。看着一枚枚造型可爱的月饼模具,军嫂们十分开心,纷纷动手,在甜点师的指导下制作月饼,准备送给自己最爱的家人。

  

  

  小小月饼彰显拥军情谊,圆圆的月饼象征着家庭团圆、国家团圆,更寄托了每位军嫂对于家人的真诚祝福。活动现场情谊浓浓,爱心满满。下一步,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