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云”上致敬!先烈,我想对您说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8 浏览量:{{pvCount}}

  英烈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

  承载着跨越时空的精神力量

  不管时代怎样变化

  我们都要永远铭记

  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9月25日

  省退役军人厅与喜马拉雅

  联合推出“先烈,我想对您说”

  数千网友纷纷录下

  感人的语音留言

  我们摘取部分

  看看都说了什么?

  

  网友1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中国的勇士,您们的英魂永驻我们心间!

  网友2

  每当想到有人用生命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总是不由自主地泪湿眼眶,气满胸膛。情不自禁想要洋洋洒洒倚马千言,让内心的澎湃情感喷薄而出,而落到指尖的却只剩下颤颤巍巍的寥寥数语,就像有一股粗犷苍茫之气,直直撞入心胸,教人无法下咽。向忠烈们致敬!

  网友3

  在那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你们是英雄!在现在这个和平的年代,你们仍然是英雄!你们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您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路灯!向你们致以我们红领巾最崇高的敬意!

  网友4

  敬爱的先烈们!心中有一份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用最朴实的语言说声“谢谢!”

  网友5

  英雄们!感谢您!疫情之下的最美逆行者、喀喇昆仑的忠诚卫士·····正是有了你们的崇高、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网友6

  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先烈不朽。你们用青春和岁月,谱下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你们的名字我们历历在目,你们的事迹永生长存!

  网友7

  感谢你们!我心中的英雄,你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面五星红旗!

  网友8

  百年回眸,山河无恙,忠魂陨落,浩气长存,让我们踏着英雄的足迹,接下铁骨铮铮的坚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网友9

  缅怀革命先烈!没有你们,我们今天怎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没有你们,我们怎么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会更加珍惜红领巾,会更加热爱和平的生活!

  网友10

  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

  网友11

  每次望见五星红旗,就想到你们,各位先烈,是你们的鲜血染红了它!伟大的新中国来之不易,踏着先人的脚步,用我们的双手,共同建造这美好的家园。

  网友12

  英烈们,在您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向您们致敬!

  网友13

  你们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你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鲜红,五颗星星更明亮!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让我们赓续英烈精神

    砥砺家国情怀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奋勇前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